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暗恋ing

也许 在 对面 五号街角 拐弯处
也许 在 某个地方的 游乐场
也许 在 某个秋天的 下午
也许 在 咖啡厅的橱窗里
我看见了你 我们檫肩而过
然后我知道 一颗 暗恋的种子
在我心里 偷偷的 发芽了

静静的 我常常跟在你的身后
因为 看见你伤心 心情 也不禁变得 低落
因为 看见你开心 嘴角 不禁的 往上扬
因为你 看了我一眼 心情 就能好上一整天
因为你 忽略我 心情 莫名其妙的 跌入谷底
暗恋你的味道 有时候甜 有时候也有酸

我喜欢 偷偷的 看着你
看着你的背影 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我喜欢 偷偷的 跟着你
跟着你的脚步 跟着你一切的心情
我喜欢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默默的 纵容自己 的 喜欢
只是 这份喜欢 只能 永远的 藏在心底某个角落
永远 都不能 沐浴在阳光下 永远 永远的

暗恋和喜欢 是相对的关系
只是 不同的角度 而已
在这微妙的 位置里
是否 也 蕴藏 着 不同的心情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后
自己 再次 翻开 记忆的相本时
会发现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这么的一个人 让我 无法 转移目光
有这么的一个人 让我 深深的对他迷恋
也许 只是他的一个温柔的微笑
也许 只是他的一个灼热的眼神
总之 我为他沉醉不已 只要能远远的 看他一眼
心情 就能 因为他 舞动一整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