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放学咯

咻...那白色的火箭毫無預兆的從我頭上飛過..接著又是一片混亂...同學們的譏笑聲..哀悼聲漸漸響起...唉..還好這老師有老花眼..丟粉筆的功夫也不到家,,不然..
唉..看著"米奇"圖案的手錶..距離放學的時間還有3分鐘..心理已經默默的倒數這..咬著筆頭..心理一團糟..各類的飛機,炸旦,火箭,不斷的在腦海里打仗...唉...又一聲的嘆氣..
終於那美妙的鐘聲響起了..放學終於來臨了...
放學后的心情,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會是藍色的,收起平時快樂的心情,偶爾憂鬱憂鬱也不錯麻 .有時候會是紅色的,為了那一張滿滿紅字的考卷. 有時情緒高潮,終於又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了. 有時情緒低落為了那個人.有時無奈,廁所堆滿了人. 有時茫然,數學為什麼一定是1+1=2. 有時渴睡,歷史老師花了一小時三十分放安眠藥..
放學后的那條路,走著走著,路邊的小草一直往後退,路上的小貓很"貓眼看人底",路上的行人各怀著不同的心事,沒人發現我...只有白雲好像跟著我的腳步移動,也許要送我回家..
對面街的賣雞嫂一直咧著嘴對我猛笑..但我無能為力.因為禽流感利害得很..對面街7-11的售貨員對我微笑.也許也想誘惑我去花錢..對面街的遊樂場是我和他的美好回憶,我是否該走過去呢??..對面街那舊舊的巴士站椅子那,有我們一起刻的小字,我是否該走過去把它給刮了呢..還是一直讓它留著....
放學后回到家,那一團糟的思緒離開了,沒有亂七八糟的心情,沒有失魂落魄的感覺,留下的只有下午兩點三十分的寧靜,我的思緒,我的心情全埋末在午睡的光陰里..沒人打擾,沒有雞雞喳喳,沒有羅羅嗦嗦..只有寧靜..寧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