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嗯~

朋友常問我說
"怎麼都沒看到你談戀愛啊"
而我,只能輕笑不語~~

今天,又遇到這個問題了
一個久違不見的朋友在MSN上問了同樣的問題
結果,他的結論是"也許我是個不需要愛情的人"
我逃避了這話題....


但心裡卻想這說:'有誰不需要愛情呢??愛情就想白開水一樣,也許你能暫時不需要它,但這必不持久,所以,朋友我和你一樣須要愛情""而且是深深的渴望著"

呵呵~~
發現自己矛盾了起來
既然渴望愛情,但卻又不去尋找愛情..
我想,我自己還沒有那勇氣去尋找吧!!

身邊的愛情故事聽得太多太多
身邊的愛情故事看得太多太多
唯一得著的就是"在愛別人之前,先好好和自己談一場戀愛吧!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我可以很瀟灑的說..一個人喝茶很舒服
我可以很瀟灑的說..一個人逛街很自在
我可以很瀟灑的說..一個人看電影很酷
我可以很瀟灑的說..一個人..一個人也會很好

和自己談戀愛,沒有分手的心碎,沒有背叛的心痛
和自己談戀愛,不會因顧及別人而總覺得患得患失
和自己談戀愛,雖然有時會孤單,會寂寞..
和自己談戀愛,我想應該還不錯...

對我來說
愛情就像一場賭博
一旦開始了,你就必須承擔一切無法預知的後果..
愛親和幸福的賭注太大太大
若沒有八分的把握...我想我不會把我的愛情和幸福拿來下注

所以,只好..先好好的愛自己
然後,靜靜的等待及享受真愛來臨的那一天....
也許是下一秒,也許是明天,明年,大明年,大大明年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