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爸~~

星期日一大清早,
就被老爸那"温柔"的声音给叫醒了
原本以为是时候起来去崇拜了
没想到是给爸"挖"去海边替妈妈加油打气
因为妈妈是这缤纷家庭营的筹备主席

"爸,等下会很热我可以不要去吗!!我去崇拜!!"我说
"不可以,难得你妈要上台讲话,我们也要给脸支持支持下嘛,崇拜今晚做!"爸嬉皮笑脸的说
"ok ok"是应该要去捧妈的场
"你今天有话要跟我说吗??"爸爸接着问
"哈!!什么话??"我应着
"真的没有"爸继续问
"哈哈,我去一下子而已哦,等妈致好词,我就回家了哦"我说
"好啦好啦,快点收拾下,像你这个满吞吞的,等下又来不及啦!!"爸说

到了海边,我才知道原来今天父亲节
难怪爸会怪怪的一直问我有没有话跟他讲
呵呵..好一个可爱的爸爸
心想,等下找个机会跟他说声"父亲节快乐"好了

"爸,过来过来.我有话要跟你讲"我大声叫着
"yes,miss chieng"爸说着
"爸,父亲节快乐"我说
"呵呵.thanks you thanks you"爸应着,然后又露出一副蛮欠扁的脸
"eiiii,来来来,亲一下,亲一下"爸把他那充满胡渣的脸凑过来说着
"车~~才不要,等下你的胡渣会刺到我"我找了个借口说着
其实,是因为我害臊加上海边人山人海,所以......

回到家,
想到小时候
总没有这么多顾忌
想跟爸爸说我爱你就大声说"爸我爱你"
想到小时候
总没有这么多的害臊
想和爸爸来个大大的拥抱呵~就来一个呗

开始怀疑自己
几时开始
我越来越不敢表现我的爱
几时开始
我觉得面子比爱来得重要了呢

但我们有了男友/女友,结了婚,有了家庭
还会一样的爱着你的爸爸吗??
"当然会啊!!爸爸就是爸爸..没人可以取代的"
哈哈..刘庸书上说的好:"爸爸就是爸爸,女儿对父亲的爱,不是任何其他男人能够取代的.她们可以不说,但总是藏在心底.而且可能像酒一般,越藏越醇,越藏越美,越老越怀旧...

晚上,没事做
那了张全家福
偷偷的
给爸爸一个吻
给妈妈一个吻
弟弟妹妹一人一个...
感谢上帝,给我一个幸福快乐的家...而上帝就是这家的主角
(所以,爸!你要的吻,我给了啊!!呵呵呵)

by:好爱好爱家人的AHJ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