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好糗噢~

今天
头很晕
眼睛花花的
偶尔感觉好多小蚊子在耳边吵着
走在学校的楼梯
一个不小心
踏了个空
啊~~
难听的惨叫声
我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手上的三本书
很倒霉的没侥幸逃过这劫
我想应该把它们摔得鼻青脸肿了吧
紧张得一骨碌爬起来
但痛得眼泪差点飙出来
好在没受伤及毁容呵呵呵呵
左看右看庆幸周围都没人
心里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气
忽然听到脚步声
转头往后看
不会吧
一个初中学弟对着我猛笑
不是吧
被他看到了吗
天啊 好丢脸 好丢脸
周围怎么都没有洞给我钻
回了他一个勉强到不行的笑容
希望他看在我是学姐的份上
就当作没看到
就把它忘了吧
天啊 好痛 好痛
不过 镇定点 镇定点
淑女形象还是要keep住
别露出了马脚
别再让别人看到
赶快逃离案发现场啊~~
呵 呵 呵 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