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四季之歌

春天
他们说 花会开
我看到了 花真的开了
开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有些人 开着爱情的花
有些人 开着恋爱的花
有些人 开着幸福的花
花开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春去冬来后 这花 是否
还能在我们心里
保持最美丽的那一刻

夏天
我又回到这里
享受 夏天里独特的 阳光
回到这棵 久违已久的椰子树下
静静的 享受 那椰子 仅有的美味
然后 等待 你的出现
在这充满阳光的地方 就会遇见你吗
如果你不出现
也许 我只能 跟 自己的影子
玩着一种 名叫 捉迷藏的 游戏
这样的 独角戏 会很孤独吗

秋天
幸福 的梦 就像 秋风
随风飘扬的落叶
但 为什么 那伤心的回忆
一次又一次的 在我眼前飘过
相思豆 纷纷落跌满地
我的心 对你的思念 永无止境
多想和你 手挽着手 渡过每一天
这就像梦境
幸福的梦 发生在 秋天里

冬天
白雪 层层覆盖在 那残旧的屋顶上
手里拿着针线 为你针织的毛衣
温暖我们的心
窗外的雪花 落在手里
抵不过阳光的热度 转眼即失
触不到的恋人 是否像雪花一样
只能欣赏他的美好
寒冷的冬天 谁来陪我过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