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相遇的开始

与你相遇在何时
爱像蔷薇般偷偷的盛开
与你相遇在何地
爱像樱花般灿烂的开放

在茫茫人海里 与你相遇 多么惊喜
熙熙攘攘的人潮里 与你相遇 多么有幸

守护你我的每一时刻
美丽的旋律 环绕你我之间
幸福的开始 是在你我相遇

河水徐徐的流向大海 就像你我的相遇
被风吹得摇摇欲动的树叶 就像你我对彼此的心动
后院里开得漂亮的百合 就像你我的此时的笑容
高挂在蓝蓝天空上的太阳 温热了你我的心
幸福摩天轮的传说 你我相遇的开始

让此刻的你我
能合紧双手
十指紧扣
把彼此紧握在手心
让我有珍惜你的机会
让你有珍惜我的机会
去感觉 去体会
我们相遇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