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无聊~~

天气很好
眼前的海 很平静
海洋 很大 很辽阔
我看不到 另一端的 海 是否 一样的安祥
数着 海边的贝壳
总在数到 999个时 忘了
下一个号码是多少

无聊到
在海边 发起白日梦来

梦见
自己变成一个 巫婆
黑色的长袍 挂在身上
拿着 一颗 鲜红色 的 苹果
看似 很可口
它真的很可口
(巫婆拿的苹果 一定有毒吗?)
忽然 好想吃苹果噢~~

梦见
自己是个 流浪街边的 乞丐
破烂 衣衫 的底下 充满了 快乐
满身的污垢 泥巴
掩饰不了 我体内的 骨气
请你 不要看不起我
小心 我丐帮的 打狗棒

梦见
自己是个浪迹天涯的 旅者
风尘仆仆的感觉 多潇洒
以地为家 以天为被
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的生活
悠闲的 渡过 每一天
在世界的每 一个 角落
啊~~多潇洒啊~~

梦见
自己嬴走了 100万
好紧张啊
虽然有些不真实
但是 我拿了这100万
我确实拿了这100万
这100万我该怎么用呢??
找个 专家来帮我 安排 好了..

梦见
自己坐在 一棵老椰树 底下
嘲笑着 螃蟹 横着走路 多蠢
看着 死在沙滩上 的浪花 多惨~~
为着 贝壳 以后的生命 担忧...
觉得 有东西 从头上 跌下
哇哇哇~~好痛
发现
一棵椰子 不羁的躺在我身边
仿佛 露出奸笑
告诉我
是时候 停止我那愚蠢的 白日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