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噗糍~~哇哈哈哈

星期一
躲进 冰箱里
打算 让冰箱的温度 冻结自己混乱的思绪
摄氏0度 抵不过我那 101度 高涨沸腾的情绪
在冰箱里 乱吼乱叫 活像个疯子
西瓜看不下去了 芥子发火了
狠狠的给了我 一记 白眼
我 只不过想 借用 这地方 冷静下自己
怎知 冰箱 不是 我的 容身之处啊

星期二
今天 风不凉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小鸟 飞行的速度变慢了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蓝色的天空 打起雷 下起大雨来了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白雪公主 并没有 遇到 白马王子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全都不知道 因为 你无法进入我 那 奇异的梦境

星期三
我想睡 一直睡 再一直睡
再睡 又睡 想睡 然后又睡 不想醒来
我害怕醒来时 看见世界的黑暗
天使 全被杀死了
恶魔 掌管着 全世界
但是 好难受哦 好痛
我痛得睡不着觉 我难过得流眼泪
我想还是醒来吧 面对必须面对的 事实
这样 我才能长大

星期四
走在路上 看见车辆 黑烟滚滚冒出 红橙黄绿蓝靛紫
横冲直撞 歪歪斜斜的在路上 奔驰
走在路上 看见行人 面带着生人勿近的字样 红橙黄绿蓝靛紫
争先恐后 唯恐天下不乱的走在行人道上
庆幸 在这条路上 存活了下来
心中 默祷 愿自己一直 平安

星期五
到非洲去旅行 惊见非洲也有
美国的自由女神
巴黎的铁塔
丹麦著名的"福士酒店"(hotel fox)
意大利美味的pizza
嗯~
忽然 觉得自己 像只 肥胖胖 的 井底之蛙
非洲 其实 没想像中那么坏
为这自己发现这些事 偷偷窃喜+洋洋得意
后来 才知道 那只是一场梦

星期六
呆在家里 蘑菇不断从头上冒出 1颗 2颗 3颗
方便的是 可随时拿来填饱 呱呱大叫 的肚子
希望今天快点过 想尽办法把时间 花掉
今天怎么就这么难过
怕寂寞的我 躯不走寂寞
寂默一直在 耳边 吃吃的笑着
惊觉 今天是你离开后的 第100天
难怪...

星期日
我写 我用力写 我一直写
我写 卯足力气的写 不停写 一直写
用我的文字 写出我们之间
用我的文字 化解你们的心事
用我的文字 写出他们的故事
我写 在写 再写
让我和文字一起起舞吧
飞吧 跳吧 唱吧 呐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