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外星人

好想離開這地球..
回到火星去!!
我想,我是一個外星人...
一個從火星來的外星人...
在這個五花八門的地球迷失了..

不然,我怎麼總會覺得害怕..
不然,我怎麼總會覺得無助..
不然,我怎麼總會覺得恐懼..
不然,我怎麼總會覺得格格不入..
不然,我怎麼總會覺得好累,好累..

無情的臉,讓我害怕
虛偽的心,讓我無助
邪惡的嘴,讓我恐懼
地球的一切一切,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格格不入
生活在地球,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外星人我..害怕活在一個大家都以面具為生的地球..
讓我沒有信心再留在這裡了..
好想回火星..
但我能有什麼辦法回去呢??

所以

我須要人類的幫助
我須要人類所伸出的援手
我須要人類的關懷
我須要人類的一個微笑

這樣..我才有勇氣繼續留在這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