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 为什么
这几天的 夜里 又睡不着了
两眼 直瞪着 天花板
荧光 星星 为我制造了很多假象
明明 就是 平躺 在被窝里
眼泪 还是因为 地心引力的作用
从 两颊 滑出来了

我到底怎么了
这不是平常的我啊
最近 我的 泪线 怎么 发育得这么好呢
是该想想办法了

不知道 为什么
这几天 总 爱用 牙齿
很用力的 伤害 嘴唇
嘴唇 不是牙齿的 守护天使吗
他一直守护着 牙齿 从不离开
牙齿 怎么能这么狠心
嘴唇他 痛吗

当眼泪 要流出来的时候
用力的 用牙齿 咬一咬 嘴唇 眼泪 就不再流出来了
也许是因为 眼泪 看到了 牙齿 的 残酷
忽然 觉得 自己的 悲伤和 压力 只不过是 小事一桩

不知道 为什么
这几天 都 很紧张的 在 生活
生活 就像张 撒落在满地的 拼图一样
零零散散 的 在 空中 飘啊飘 没方向
不时 搓着 那 开始冒冷汗的 手心
眼神 总在人群当中 飘浮不定
步伐 总在人群当中 战战兢兢
眼看 考试 就一步步的逼近了
感觉 可怕的 战争 就要来临了
我就像 被遗弃在 战场的 小狗
没有方向 的在寻找出口

如果 把手心搓破了 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 在人群中的眼神 是坚定的 又能怎样呢
如果 在人群中的步伐 是自信的 又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 考试 从此 消失在这个世界 那又怎样呢

唉...叹完这口气
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哇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