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给。失恋的你

今天...
你告訴我 你失戀了
心 很痛
那顆 原本是 完美無缺的心
如今 已經 支離破碎
傷口 沒辦法 癒合了吧!!
你問我說 知道那種痛嗎
我 搖頭 無言
當 心 有了缺角
就不等于 完整的 心 了
你說 你這一輩子 都無法 再 相信 愛情了
我 愣住 了
我 能 怎麼 回答你呢??
當 遇到 對的人時 當 遇到真正的 真愛時
你能 不 再度 相信 愛情嗎??
朋友 我只能對你說
愛情 這東西 並不是我們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的 東西
當它來的時候 我想 即使 在上段 愛情中
已經 遍體鱗傷 的 我們
還是會 "自投罗網吧"
所以 老話一句 "話可不能說得太早哇"
在這時候 我能為你作些什麼呢?? 朋友
除了 擁抱 和 安慰
除了 為你 打抱不平 和 開導你
我 想不出 還有什麼 更好 的 辦法 來幫助你
原諒我 無法 把你那顆 支離破碎 的 心 給黏好
原諒我 無法 為你 在那 缺角上 輕輕的 黏上 OK蹦
在愛情的路上
難免會跌得傷痕累累
在愛情的路上
難免會有傷心和心痛
就把這些 傷痕累累 當作 我們 成長的代價
就把這些 傷心心痛 當作 我們 成長的證據
朋友
愛情這條路 很長
我不能保證 你能一路走得很平穩
路上 也許你會遇到很多 始料未及 的 風風雨雨
不要放棄
累了 就休息
也許 在休息的當兒 你會有所 領悟

P/S: 面對失戀 也許是我們 人生 必修的 一堂課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