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我的。动词

微笑,
一个人 望着蓝蓝的天空 露出笑容
期望 那漂亮 的 天使 刚好路过
把我的微笑 带给 需要 微笑的人
但 天使忙吗?? 她会刚好路过吗..
也许 天使 也会 有放年假 的一天
可惜 路过的都是 那庞大 又 吵杂 的 飞机

哭泣,
一个人 在冷冷的黑夜里 放声大哭
坐在 公园 那 残破不堪 的 秋千上
低着头 不想 让 别人 看见 自己 哭泣的脸
那有多难看啊..
身边的 流浪猫 不禁 也开始 哽咽 了起来
是因为 我的 关系 吗 还是为了 它 自己

等待,
明明知道 月亮 永远 都 等不到 太阳
明明知道 那是多么的遥远 和 多么的不可能
月亮 依然高挂在 天上 等待 着 她那 遥不可及的 爱情
月亮的等待 何时才会终止
月亮的等待 何时才会有答案
月亮 永远 只能和 星星画上等号吗??
皎洁的月亮 我替你感到难过..

流泪,
泪水 像决了缇的洪水 不听使唤的从眼角涌出
一个人 静静的 偷偷的 窝在被窝里
冷气的风 轻轻的把脸上的 泪水 吹干了
但 哭过的痕迹和证据 依然 残留 在两颊
可是 却吹不干在我心中流的血
血 还是一样 泊泊 的流出
这样 会导致贫血吗..

碎了,
我那脆弱的 玻璃心 在那天 完完全全的 碎了
我再也没有拾起碎片的勇气了
就让这些碎片 随着风风雨雨 流失吧
不想 对他 再有任何的思念
没有牵肠挂肚 没有血淋淋的想念
玻璃心 碎掉的那一刻
也就是 结束 对他思念的一刻
更结束了 我对他一切的欲望..

累了,
原本还以为 把对你的思念 封进罐头
没想到 有效期这么快就结束了
对你的思念 渐渐的又浮现
好想再把对你的思念 再一次的封入罐头
但 好累啊 我连封盖的力气都没有了..
就让我 疯狂 的 思念你吧..
再也没有 罐头 和 那 可恶 的 有效日期了..

再见了,
听完你最爱的歌 看完你最爱的书
我想 是时候离开了
你送我的仙人掌 我把它放回沙漠了 我想它一直都不能适应 这里的空气
代替它的是朵很 漂亮 的 小红花
冰箱里的食物 全都留给你
冰箱 我带走了 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你爱听的歌 我多 "烧" 了 几片 给你
你爱看的书 我多 买了 几本 放在 鞋柜里
好啦 我就要忘记你啦
从这秒开始....嘟....嘟...嘟
再见了...

by:随便写写但又写到很爽的 ahj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