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大号??!!

早上 起來 頭髮有點亂
瀏海 長到把眼睛給遮住了 沒時間去理
眼前一片黑暗 我看不到 電源開關的方向
早上 我活在黑暗中
黑暗中 那些黃得發亮的
眼屎 耳屎 鼻屎 使我看起來像個"屎人"
黑暗中 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目標
頓時 想起自己的未來 是否也會和現在一樣..
只覺得一陣冷風吹過..咻咻咻~~~
忽然 我只想去大號
大掉 一切 骯髒 蒙蔽 我 未來的 "屎"
看到 真正 的 早晨


中午 回家的路上 很悶 很熱
汗水 在額頭 偷偷的凝結 然後 又偷偷的蒸發
被我踢到的石頭 不知道 會不會痛
長滿"老人斑"的枯葉 寂寞的 從樹上 慢慢的 飄下 再飄下
小狗 眼巴巴 的 望著 招牌上的骨頭 口水 一直流 一直流
而我 再這個 炎熱 又炎熱 的 中午 活像一只 脹氣的 河豚
心裡好悶 好想 大叫 然後 瘋狂 的 亂叫
心裡好悶 好想 亂跳 然後 再瘋狂 的 亂跑
但我知道 國家的法律 不容許我這麼做
忽然 又好想大號
大掉 一直 匯集在心里 慢慢 發酵 的 悶氣 和 無奈
然後 才能 繼續 大口 大口 貪婪 的 呼吸


夜裡 城市 的 天空 沒有 星星
只剩下 月亮 一個人 孤獨 的 偷偷 望著 遙不可及 的 路燈
更沒有 蟬 知了知了 的 叫
只剩下 那些 惱人 又 可惡 的 蚊子 囂張 的 在你耳邊 嗡嗡叫
聽說 中午遇上的 那只 狗 死了 死因不明 我想 是 撞上 招牌 了吧
聽說 中午遇上的 那片 葉子 已被人 踏得 唏吧爛~~
呵~~世界 就是 這樣
呵~~生活 也是 這樣
忽然 真的真的 好想去大號
我想 這次 是來 真的吧!!
呵~~小女子我 大號 去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