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阿母节快乐~

阿母
我要很害羞的跟你说
我爱你
从小到大
你为我把屎把尿
你总是乐在其中

阿母
我要很大声的跟你说
我很爱很爱你
从小到大
你绞尽脑汁
为我预备三餐
你总是不厌其烦

阿母
我要用“大声公”跟你说
我爱你爱到不得了
从小到大
你三寸不烂之舌
告诉我人生大道理
你总是苦口婆心

阿母
我要跟全世界说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从小到大
你又慷慨又大方
把你的爱
满满的浇灌在我身上
使我白白又胖胖
你总是不辞劳苦

阿母
我还是悄悄跟你说
我爱你好了
因为
你只可以是我的
阿母
我唯一的阿母
无人可取代
我爱你!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错了哦~
是黑黑胖胖~
wakakkaka

BEAN'S 随性天地 说...

有听过一首由本地女高音演唱的:妈妈,我永远爱你吗?歌词的意境和你所写很相似。。。而且很好听。。

理潔 说...

han sen,
不知是那位女高音呢?
呵呵~介紹來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