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热。抓狂

X!
我要脱光衣裤
我要脱光内衣裤
我要在你的淫威下
冲冷水澡
浇熄你
高涨的情欲
唾弃你
澎湃的思绪

X!
我要剥下一层层的皮
我要抽干我体内的血
我要在你高昂时
口嚼泡泡糖
不屑一顾
破坏你的计划
不顾一切
鄙视你的热情

看你奈我如何
(因为我有冷气)
看你能把我怎样
(因为我有脱光衣服的权利)
看你能得意多久
(因为黑夜即将来临)

晚安,太阳先生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才知道,我的理洁小姐原来有个部落格呢~
哈哈哈~朋友近来好吗?
很久没有听你那个废废的声音有点不习惯~
顺便一提,喜欢你的文字,继续哦~^_^
最后~~


想你!

F@N 说...

欣赏你的文字...
文字中夹带满满的幽默...哈哈。

你的名字是理洁?
来自民都鲁??
该不会是姓钱吧???

理潔 说...

fan,
不要告诉我
我们认识哦!?
真的假的?
呵呵~

iluv30 说...

呵呵~~很可爱的blog..

p/s : 现在就算太阳先生下山了。。夜晚来临了。。开了冷气。。冲了冷水澡。。他的热情(气)还是不减哦。。哭!!

F@N 说...

世界真的很小...哈哈...
我们曾经来自同一所初中...

SMK BARU
(但不是同一级,我是86的)

后来你到了开智是吗?
记忆退化得有点严重...抱歉...

BEAN'S 随性天地 说...

果然是中文系的。。
而且还很有创意。。幽默。。
加油啊。。。

理潔 说...

小妹我有眼不识泰山,不知han sen是哪位呢?
我才疏学浅,还望你们多多指教啊。呼呼~

F@N 说...

你也是中文系??

不会是拉曼大学的中文系吧?

BEAN'S 随性天地 说...

唉。。你还“参观”过我的农场,竟然忘了我是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