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孩子。无声的声音

我心在淌血
我所在的家园

霸权
吞袭了

我心在淌血
我所爱的地方

黑暗
淹没了

我心在淌血
我所生长之地

野蛮
霸占了

嘘~
你没有说话的自由
(你可以说话不过不要出声)
嘘~
你没有穿衣的自由
(你可以穿衣不过是国王的新衣)
嘘~
你没有喝茶的自由
(你可以喝茶不过一定要喝kopi o)
你仅剩的自由
就是乖乖的呆在马桶上
拉你的屎!

民主在哀嚎
人民在哭泣

有人手舞足蹈的在看戏
(继续吻着,舞者,举着他心爱的那把剑)

3 条评论:

BEAN'S 随性天地 说...

真想不到你把“某些事”看的如此透彻。。
纯属难得。。

理潔 说...

唉~
对于我所爱的土地
我所能做的就只是这样了~
咳咳!

BEAN'S 随性天地 说...

有你这几句肺腑之言,马来西亚也该感到欣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