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勇敢

主啊!帮助我勇敢
勇于承担自己的失败
勇于反省错误
勇于面对眼前的苦难
主啊!帮助我勇敢


面对邪恶能仗义直言

面对不平能据理力争
面对需要能挺身向前

面对试炼能靠你得

主啊!帮助我勇敢
帮助我勇敢
在你要我勇敢的地方



主啊~这是孩子今天要向你说的话
求你垂听
帮助我能勇敢
擦干眼泪
努力向前走下去
用你大能的手
牵引我
保护我
一直在你的怀里
面对每一天
+++++++++++++++++++++

是否是自己过于敏感
是否是自己想太多
是否是自己对号入座
但愿真的是自己多心

一直以来
一直学不会在谣言中坚强
一直以来
一直学不会在误会中解释
一直以来
一直不会在害怕中勇敢

对于自己没做过的事
被无中生有
还是会不知所措
主啊
帮助我。。帮助我~


家 花园里的花花1



家 花园里的花花2




家 花园里的花花3


花儿啊花儿

让我跟你一样吧
在何时何地
依然还是保持美丽的一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