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蒸发

今天终于要下雨了
听到雷声轰轰响
听到风声咻咻响
闻得到雨的味道
看得到天空变了颜色

直觉告诉我
要下雨了
真的要下雨了

热了这么久
热得我晚上睡不着
热得我脾气暴躁
热得我躲在浴室淋水
热得我呆在学校图书馆吹冷气睡觉
热得我想躲进冰箱

今天
可能要下雨了

不过可能
始终
是可能

等了这么久
听到雷声轰轰响
听到风声咻咻响
闻得到雨的味道
看得到天空变了颜色

雨还是没下下来


老天,你病了吗?
啥事让你
欲哭无泪呢?

我也
只能欲哭无泪
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发着牢骚骂着粗口
滴着汗
渐渐在这热天里被蒸发~



大熊:“无语问苍天~~”
大熊:“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