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什麽事情

是什麽事
會讓我再次回到這裡
記下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是什麼時候
我會想起這裡
寫下那些屬於自己靈魂的聲音

在台北攝氏10度的夜晚
帶著搖搖晃晃的心情
披頭散髮的坐在筆電前
身上掛著的是小背心和短褲
一杯還有餘溫的廉價曼特寧
一本在我心中還殘留著悸動的書
我回到這裡
開始
語無倫次

2010年快結束了
一學期也即將燒盡
在台灣5個月的生活
原本可以這這裡佔據很多很多位置
現在
只用了
我❤台灣
來概括所有的心情,人,事和物


你看
原本想要好好寫寫自己
但是在鍵盤上的指尖
總是敲打出與靈魂相反的故事
我想我還是不敢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想我還是無法在這世界介紹自己給你們
所以
就繼續這樣吧
用文字營造撲朔迷離和摸不著頭腦
那就是我

没有评论: